MJ末拾

末九的放图小号

你以为你家男神只是个搞音乐的吗?不,他还会飙车


脑补莫扎特【or米老师】一路飙车中途被交警萨列里【flo】拦了下来,第二天报纸头条出现了“某知名音乐家因超速拒绝罚款被拘留”


莫扎特:“大师你要相信我!我是真的穷,不是拒绝罚款!!大师啊啊啊你别留下我一个人——”【萨聚聚冷漠脸离开】

米老师:“Floooo!快把我放出去,我是为了赶演唱会不是为了爽更不是为了摇滚,真的!”【Flo站在原地手足无措】


感觉自己已经徘徊到了被开除粉籍的边缘……

===========================================

接下来自带粉丝滤镜

米老师不会抽烟更不会为了演唱会飙车!我亲眼见证了这货快迟到的情况下还坚定纹丝不动等红灯的良好市民举动,要不是他亲口承认我还以为他是要去喝茶【bushi】

顺便让我吹一下米老师,他本人真的比照片和视频好看的多,虽然我只见过两次……

抱起来也超级舒服热乎乎的,而且特别小只所以可以整个环住……【我可能会被拖出去打死】

可惜他当时累得一脸懵逼,不过看见我带的logo之后眼睛一亮,瞬间抓着我多说了几句【这人真的是小天使……】


不得不提Flo真的超级温柔,和你说话声音都会放轻,就像大家描述的双眼像个蜜罐子一样看着你,而且flo的歌真的超级好听!大家都去听啊啊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 MJ末拾 | Powered by LOFTER